灯花昼夜

谢谢关注!写文很慢
全职高手.喻黄.叶蓝→叶修公公
神秘复苏.王小明激推→杨间公公
嬷勿贴脸,天天开心!

某个星期天(欢脱/短)

霸图zhizhangF4的故事
ooc有!特别严重!
私设也有,我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本地人,我瞎猜的。
人设崩坏注意_(:D)∠)_

   某个星期天,霸图F3出门帮生病的林敬言买药。
  张佳乐甩着小辫子走在最前面,韩文清稳重的垫后,把一脸无奈的张新杰夹在中间。
  张佳乐路过一家商店,不知道看见上面写了什么,就兴致勃勃地跑了进去。张新杰擦了擦眼镜,原来是饰品店打折了。
  “队长,张佳乐是去买什么了?”但张新杰不是很相信,于是他转身询问韩文清。
  “去买头绳了。”韩文清轻描淡写地说。
  “哦。”
  张小花提着一袋子小发饰出来的时候,张新杰已经吃掉了一个冰激凌,韩文清已经吃掉了一个冰激凌一个鸡蛋仔。
  张小花不满:“我也要。”
  然后三个人就在原地耗了一个多小时。
  终于继续往药店走,韩文清看见不远处有拳击手套专卖店,他仔细思索了一下,自己的拳套好像也该换了,于是他一边计算着经费一边走进了专卖店。
  张小花继续不满,他抱怨了几句,但是也不敢上去问候韩文清的家人,于是他站原地开始扎辫子。
  张新杰看看已经没入人群的韩文清和旁边事不关己的张小花,又走回了原先买冰激凌的店。
  当韩文清提着几个崭新的拳套出来的时候,张小花已经扎了满头的小辫子,正百无聊赖地拨弄着。至于张新杰,他又吃了一个甜筒。
  三个人继续往药店走,路过一家钟表店,上面有一个复古的大钟。眼尖的张新杰发现自己的表比这个表慢了一分钟。在问过店员以后,他确定是自己的表慢了。
  于是大热天的,三个人就站在大太阳底下,带着帽子口罩,尤其是张小花还带上了前些天黄少天寄来的大围巾,一起热的直冒汗。
  终于在三十分钟以后,张新杰确定自己的表正常了,三个人这才继续前进。
  路过一家麦当劳,张小花指着周泽楷的海报说:“看,周泽楷的新广告。”
  张新杰点了点头:“要不要去捧个场?”
  韩文清赞同:“走吧,我正好饿了。”
  点餐的时候,张新杰一本正经地说:“菠萝好吃。”
  张小花拒绝:“抹茶酱好吃。”
  韩文清说:“我要小黄人汉堡。”
  于是三个人研究了一下菜单,在麦当劳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。
  回去以后,张小花意犹未尽,嚷着下回要让周泽楷请客那么大圆筒。三人走在昏黑的走廊里,张新杰突然觉得缺了点啥。
  走进训练室。因为夏休已经开始了,所以大部分人都回家了,只有家在本地的霸图F4留了下来。
  带病刷副本的林敬言看着三个人有点复杂的表情,带着鼻音抱怨道:“你们好慢啊,我都快难受死了,药呢?”
  三人面面相觑。
  最后,张佳乐小心翼翼地说:“呃,那么大圆筒吃不吃,周泽楷代言的那个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