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花昼夜

谢谢大家的关注但我写文真的很慢,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

蓝桥春雪和秦岭秋风(短/HE)

互相暗恋梗
ooc有,私设有
许博远:住下可以,家务你做

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.
你静静的微笑着,不同我说什么话,而我觉得为了这个,我已等待很久了。
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  今年夏休,许博远没有待在网游部门刷boss,而是像个正常人一样休息了。
  许博远的家在市中心,房子是他一个搬走的亲戚的。虽然不大,但是很干净,有着家的味道。
  放假的许博远居然不是很清楚自己要干什么,每天的日子都是索然无味。
  某天上了荣耀,许博远收到一条好友申请:秦岭秋风申请加您为好友。
  许博远看着这个疑似和自己是情侣名的账号,陷入了沉思。
  但最后他还是点了同意。
  对方一被同意就发来了一条消息:你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?介不介意帮我们打个副本?我们这面人不够。说完就发了一条入队邀请。
  许博远纠结了一阵,对方不会只是恰好取了这个名字吧?想了一会,他回到:好。
  刷了二十分钟的副本,没有遇见野图boss。途中许博远一直在观察,但他发现这明显是支野队,也只有那个秦岭秋风的操作还比较优秀。
  打完后大家挑了各自需要的东西就纷纷离队了,只剩下蓝桥春雪和秦岭秋风。许博远沉默了一阵,开了麦:“你好。”
  对面用文字回复到:你好。
  紧接着他又打字:我在网吧太嘈杂了,不好开麦。
  许博远好笑地摇摇头:“怎么以前没见你在网吧害羞过啊?叶修大大。”
  对面的叶修诶呀了一声打开麦:“被发现了?果然还是你最了解我啊。”
  许博远不屑一顾:“呵呵,不是常说,最了解你的人一定是你的敌人吗?”
  叶修呵呵一笑:“哪能啊,就你这操作,当我的敌人都不够格啊。”
  许博远愣了一下,笑着回答:“大神说得对。”
  说完许博远就有些尴尬,于是他小心翼翼地说:“那大神我就先下了,你好好玩。”
  在许博远打算土遁下线之时,叶修开口了:“这个小号我练了很久了。”
  “我知道你的名字的由来。”
  “蓝桥春雪君归日,秦岭秋风我去时。”
  “我觉得,蓝桥春雪这个名字,真的很好听。 ”
  “我现在在蓝雨对面的网吧,请问可以去你家住一个夏休吗?”
  “你可能会说,住宿费怎么办。我虽然身上身无分文,但我可以用一颗小心翼翼喜欢你的心做交换吗?”
  许博远握着鼠标的手紧了紧,然后又慢慢地放松了。
  对面的叶修有些紧张的等待着,但他不害怕,因为总有一天他会成功的。
  “行啊,”许博远开口了,“不过要是住下了,就不能搬走了。”
  这是很长,很好的一生,可以和我一起过吗。
  “好啊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